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12-0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见习记者  刘茜)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忠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学习贯彻丽水市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胡海峰书记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讲话精神,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交出新的满意答卷。要在推动跨越发展上见真章,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求是挺进”这一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突出产业为纲、项目为王,大力培育发展生态产业,全力发展教育卫生事业,统筹推动龙泉复兴“1369”战略行动落实落地,做到求是挺进谋发展、勤政为民办实事、接续奋斗谱新篇,奋力走好共同富裕新赶考路。要在提升自身修养上当表率,把崇尚修养作为自身之本、为政之要,全面加强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