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12月23日起 万达广场公交专线开通

2021-12-2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我市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投入使用,为配合城市建设发展和市民出行需求,12月23日起,新增2条前往万达广场的公交线路。该线路全长7.4公里,设置了18个站点,以双向对开模式运行。

  此次专线投入4辆新能源公交车,始发站和终点站均为万达广场,分为20路、21路,公交线路全长7.4公里,班次间隔20分钟,日发34班。

  据了解,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配置了32寸导乘屏和全彩12字电子滚动屏,能更直观显示当前站及即将到达站信息;安装了新型紫外线杀菌消毒灯, 15分钟即可完成整个车厢消毒杀菌,保障车内洁净健康。接下去,车内还将安装无接触式车载测温仪,在无需专人操作的情况下快速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为广大乘客安全乘车增添一道“安全屏障”。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