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奋力推动八都振兴 助力打造品质龙泉

2022-01-2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市委常委、八都镇党委书记  徐锡宏

  八都镇将深入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重点围绕满足人的“宜居、宜业、宜游”需求,系统实施“1355”战略行动,努力推动八都振兴,助力打造品质龙泉。

  战略高度提升发展速度。“城市的区域副中心”,是市委对八都提出的极具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全新战略定位。八都将坚决扛起使命,加快推进农村人口内聚外迁,辐射带动龙泉西片和福建毗邻乡镇协同共富,持续增强城镇综合调控能力,不断凸显“城市的区域副中心”的集聚能力。

  实干力度打开发展气度。“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八都将牢固树立干事创业风向标,以“奔跑八都”党建品牌为引领,以“铁军”干部队伍为保障,加快推动传统竹木加工产业向“精、深、细”加工转型升级,启动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推动形成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发展模式“升级版”,全面筑牢八都振兴的硬核支撑。

  民生温度支撑发展厚度。八都将牢牢把握“有为政府要更注重‘隐绩’,而非‘显绩’”的深刻内涵,不断推动社会保障,扩大服务供给,推动民族中学扩建、八都小学迁建、中心幼儿园新建、中心卫生院迁建等项目的落地,不断提升民生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八都将以最扎实的举措抓好落实,以最昂扬的姿态推动发展,以“城市的区域副中心”的担当与实力为“全面复兴剑瓷之都 奋力打造品质龙泉”做出更多创造性贡献。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