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2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1月20日,我市2022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助推高质量完成全市2022年征兵工作。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会上,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分别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抓落实。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让征兵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营造氛围,结合实际抓落实。继续开展好“从戎之剑”赠剑仪式,进一步扩大这一活动的影响力、辐射力,继续拓展富有区域特色的军人荣誉体系,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征兵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握关键,强化举措抓落实。严格落实征兵流程、优待政策、廉洁征兵,以更高标准、更强决心、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抓好征兵各项工作,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