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我市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2022-01-2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1月23日,我市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测初检现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四码”联查、信息登记,每10人为一组,分批次有序完成身高体重、视力、五官科、内科、外科、采血等项目检查。

  “去年我就来参加过体检,但是因为当时个人准备不足没有顺利入围,希望今年可以圆自己的参军梦!”安仁镇应征青年毛士豪期待地说。

  西街街道应征青年曾海鹏告诉记者,这两年看了许多征兵宣传片,每次看都让他感觉热血沸腾,加之现在国家征兵政策好,所以他更加迫切想去参军,希望能到军营里进一步磨练自己。

  据了解,下步还将进行市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等各项工作。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