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帮您带”爱心中转站 让爱转起来

2022-03-09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  通讯员  叶文心)近日,在剑池街道的一家汽车维修店内,一个小小货物车间格外显眼,小车间外张贴着一个碧龙村“帮您带”爱心中转站的牌子,店老板黄观宗对这里的物品进行登记、分拣、入库摆放……

  目前,市区共有6个住龙镇各行政村的爱心中转站。爱心中转站是以住龙镇“马上到”2.0爱心系列为支撑,从小处着手、从实际入手,各行政村因地制宜打造的爱心平台。通过这些小小的爱心中转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重执行、树形象、求实效,加快锻造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匠心干部队伍,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优化干事创业环境。

  “我们村位置偏远交通不便,长期居住在村里的村民们网上购买的快递、需要帮忙带进村的物品,都会寄存到我这里,我整理好之后再由村里的党员干部帮忙带到村民的手中。”据黄观宗介绍,每天都会有党员、村干部专程来爱心中转站帮带货。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