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长翁志鸿报道集 >>正文

赵存志来龙调研“从戎之剑”赠剑仪式筹备情况

2022-03-1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王亚成)3月10日,浙江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大校局长赵存志来龙调研2022年春季征兵“从戎之剑”赠剑仪式筹备情况。丽水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姜乾文、大校副司令员彭成辉,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等参加调研。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赵存志听取了“从戎之剑”赠剑仪式筹备情况及活动现场布置情况,逐一分析研判,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存志充分肯定了前期龙泉市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追求精品精细精致的态度办好赠剑仪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要细化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以最大合力和最强保障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仪式高效有序。要充分认识办好仪式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此次活动办成一个比往届更有影响力的仪式。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精细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及各类防控措施,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

  随后,赵存志一行还前往“从戎之剑”赠剑仪式场地——留槎洲区块,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场地布置、氛围营造等具体内容,并对相关任务进行指导。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