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2022-03-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3月14日晚,我市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定兵会议。会议宣布了征兵任务、定兵原则和纪律要求,审议通过了预定新兵名单及预备兵员名单,研究、确定了兵员分配及去向,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不放松。各级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效有序推进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任务。要落实举措,紧盯程序完善不放松。要严格履行公示程序,严肃开展役前教育训练,严密筹划新兵起运工作,并及时组织好跟踪走访,保证所有新兵安全顺利入伍。要完善机制,强化廉洁征兵不放松。要建立健全廉洁征兵监督机制,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做优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奋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拥军工作氛围。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