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鞋产业回归工程有了新进展

辅料区块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工
2022-03-2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吴必旺  吴根武)3月22日,我市鞋产业回归工程辅料区块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鞋产业链的整体回归又迈进了一大步。

  鞋产业回归工程是我市目前最大的全产业链招商项目。自2018年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各项建设内容齐头并进。截至目前,鞋产业回归工程整鞋一期项目总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预计今年6月底将完成竣工验收。为进一步确保项目建设完整、配套齐全,鞋产业回归工程辅料区块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鞋产业辅料区块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位于石达石街道金岗三期区块,离整鞋生产区块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距龙泉东高速互通不到1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87亿元,总用地面积约8.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米,共建设18幢标准厂房、1幢职工宿舍和物业用房。

  据介绍,下步,我市将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全面开展鞋产业项目建设,紧抓整鞋厂房分配、辅料企业回归、鞋材市场出让、人才公寓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石达石小学扩建、石达石卫生院扩建工作,确保企业落地投产后,服务企业员工安心就业。同时,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协助企业回归投产,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施工等举措,全速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与安全施工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将“龙商整体回归”的伟大构想从蓝图变成实景。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