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 守护绿色生命公益项目启动

2022-05-18 来源: 记者:

  本报讯(通讯员 褚津津)5月12日,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绿色工程·生态保护行动·守护绿色生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凤阳山举行。作为“中国品牌日”暨“点亮山乡共富‘美好’”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助力双碳·守护绿色生命线”公益项目将正式启程。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和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基础。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生态屏障,龙泉坐拥深厚生态家底,在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许多成效,随着百山祖国家公园的创建,使得自然生态系统原真性、完整性得到进一步保护。

  作为属地供电公司,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将联动百山祖国家公园管理局、环保局、林业局、兄弟供电公司、国家公园内居民等各方携手开展野生动物救助等活动,助力搭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圈,共同守护绿色生命线,充分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期间,全体人员前往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分区自然教育中心进行观察学习,相继开展了救护野生动物放归自然、生物多样性保护巡线、设置生物多样性保护角等活动。

  下一步,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将统筹区域资源,把开展“守护绿绿色生命”公益项目作为“党建+生物多样性”主题实践的重要抓手,在“上下联动”“以点带面”上下功夫,切实将项目继续做好做实。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