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禁渔期电鱼 这两名男子被抓了

2022-05-18 来源: 记者:

  本报讯(记者 吴珂娴 通讯员 叶金芬)两名男子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心存侥幸,在禁渔期、禁渔区内进行非法捕捞。日前,杨某某和王某某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被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天下午,市公安局小梅派出所接到线索,小梅镇黄南村至西坑村的溪流里有人使用电鱼器进行非法捕捞溪鱼。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电鱼的杨某某当场抓获,缴获电鱼工具一套、被渔获的野生鱼类0.25斤。

  当天晚上,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小梅镇大梅口村外面的溪流里有灯光闪烁,细心的民警立即意识到可能是有人在进行非法捕捞水产品。经现场盘问了解,王某某想趁着夜色利用电鱼工具电些鱼回去做夜宵。民警现场缴获自制电鱼工具一套、被渔获的野生鱼类1.19斤。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如发现此类非法行为,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或者拨打110。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