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奋力开创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2022-05-2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吴珂娴  通讯员  叶妙君  黄美婷)5月18日,共青团龙泉市第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更好推动新时代龙泉共青团事业发展,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念,坚持为党育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斗争,扛起时代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推动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工作中用肩膀扛起责任当担,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刻苦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加强学习,自觉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中历练,用实际行动对书中的理论进行不断地研究与探索,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真正结合起来,以过硬的本领攀登人生和事业的高峰。要从严治团,引领文明风尚。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始终保持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推动团工作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团委、十佳团干部和先进志愿服务团队,审议通过了《团市委委员卸职确认案》。

  查田镇团委、第四中学团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总支作工作经验交流。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