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丽水山泉”送健康到查田

2022-06-01 来源: 记者:

  本报讯(通讯员  吴秀华  傅美燕  胡征)为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理念,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近日,丽水市人民医院知联会、龙泉市人民医院及浙江(龙泉)万物生长水业有限公司联合在查田镇青坑底村文化礼堂开展“丽水山泉走进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疾病诊疗,答疑解惑,指导用药,科普疾病防治知识,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智慧流动医院”为村民带来了B超、心电图免费检查。

  据介绍,此次义诊由17位来自丽水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消化内科、妇产科、胸心外科等重点科室的主任、副主任级医师、护师、药师和6位龙泉市人民医院的专家组成,为当地群众提供疾病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60周岁以上男性免费“前列腺癌”筛查。

  青坑底村是“丽水山泉”的水源地。查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丽水山泉”牵线搭桥,组织开展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也为融洽村企关系、促进村企发展营造起了浓厚氛围。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共为群众测血压120余人,B超、心电图检查各70余人,前列腺癌筛查50人。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