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端午不“打烊” 企业生产忙

2022-06-0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根武  陈昱伶  通讯员  林子馨)假期不停歇,企业生产忙。6月4日,端午假期的第二天,记者走进我市各企业,只见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工人们正坚守岗位赶制订单忙碌不停。

  在亿龙竹木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造型各异的竹制品在工人们手中逐渐成型,大家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主要从事竹制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其生产的“防腐、防霉、防火”特种竹材,可广泛应用于大型机场、体育馆等大型建筑装饰领域,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地。

  在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按照生产流程有序生产,一台台自动化机械臂不停地挥舞,各环节有条不紊。老家在黑龙江的王丽娟是该公司的生产班组长,她来龙工作已有十四个年头。今年端午,她和同事们放弃休假,奋战在生产一线。“现在生产任务重,我们一线员工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王丽娟说,他们想争取早日完成订单,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

  “我们能感受到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对于我们反馈的建议,各部门都非常及时地提供帮助。”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项先成说,近段时间以来,企业订单充足,员工们在节假日也全力以赴促进生产。他表示,接下来,公司还打算加大设备投入,争取攻克关键的瓶颈工序,同时,他们还将扩大院校人才招聘规模,做好企业人才储备,不断提高竞争力。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