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丽水市领导来龙调研

2022-06-1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王亚成)6月7日,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来龙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人才科技、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王忠宝等参加调研。

  戴平辉一行首先来到国镜药业,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促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党建引领人才双向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促进人才链升级,挖掘人才价值,集聚人才引领创新发展,从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龙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戴平辉表示,全市组织系统要把服务保障经济稳进提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宝溪乡溪头村,戴平辉实地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村庄治理、红色文化传承等情况,对溪头村群众事群众议的“治村经”表示肯定。戴平辉指出,溪头村是一个典型元素集聚的村庄,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好龙窑文化、红色文化和生态资源优势,在增强内生动力基础上用好外部资源,引入现代化元素,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做活乡村美丽经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走进市大数据发展中心,戴平辉仔细了解 “城事共治”系统建设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研究解决执法力量下沉、监管执法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地,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在龙期间,戴平辉还与省、丽水市在龙交流挂职干部亲切座谈表达问候和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对挂职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政治上多关心、在工作上多支持、在生活上多关照,为挂职干部做好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