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吹响“集结号” 发出“动员令”

龙泉生态产业平台项目征收工作启动

2022-06-2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  通讯员  卓丽云)6月17日,龙泉生态产业平台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吹响该项目征收工作的“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

  “举全市之力建设生态产业平台”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市发展大局、通盘考虑、科学谋划后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仅关系着我市城市空间拓展,生态产业集群打造,更关系着未来的长远发展。

  会议动员全体征收人员,迅速掀起征收工作热潮,全力打好新一轮房屋、土地征收攻坚战,为加快城市扩容、培育壮大生态产业、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腾出建设空间,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工作安排,生态产业平台征收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征收范围涉及兰巨乡大汪、豫章、梅垟、蜜蜂岭、五梅垟等5个行政村,面积达3000余亩,涉及农户300余户,是继水南区块征迁后又一范围广、体量大、情况复杂的征收项目,要求今年8月底前完成征收任务。

  征收工作需要全市上下的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合力。市里成立了生态产业平台征收指挥部,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物力,开展征收攻坚战役。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豪迈的气魄、创新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坚决打好这场征收工作攻坚战。

  征收一组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此次征收任务当作重中之重来抓,严格按照征收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吃透政策,班子领先、人人担当,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做好征收工作,全力推进生态产业平台建设,努力为加快平台建设贡献兰巨力量。

  “生态产业平台项目使蜜蜂岭村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机遇,村两委将无条件配合指挥部的征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向村民宣传好征迁政策,全力争取村民的支持和配合,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征收任务。”蜜蜂岭村党支部书记柳赐清信心满满地表示。

  会议还举行了授“军令旗”仪式,市征储中心、征收五组、兰巨乡、大汪村作表态发言。同时,还进行了征收工作业务培训。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