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秋季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召开

2022-09-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根武)9月13日晚,我市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定兵会议。会议宣布征兵任务、定兵原则和纪律要求,审议通过了预定新兵名单及预备兵员名单,研究、决定了兵员分配及去向,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丽水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彭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秋季征兵工作组织得力、程序规范、责任强化、行动迅速,切实抓好了兵役登记、目测初检、市站体检、政治考核等各环节任务,为定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要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程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认真抓好下步工作落实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武装工作有作为、有地位。要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抓好下步役前教育训练、体格复查、一人一事思想工作等,把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同时解决好入伍新兵的后顾之忧,多措并举做好征兵“下篇文章”。要继续发挥好领导优势、组织优势、力量优势,乘胜追击、乘势而进,齐心合力走出具有龙泉特色的武装工作路子,做到一手抓经济、一手强武装,“两副担子”一肩挑,两项成果一起出,共同谱写龙泉武装工作的新篇章。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