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委全会引发各界强烈反响

2022-09-2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9月20日,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深入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全会精神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进取姿态,坚实迈出铿锵步伐,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贡献更多力量。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城市和青年是一场双向奔赴。报告中提到‘建设青年活力之城,聚力激发青春活力’,充分显示出市委对青年发展的关心和重视。”省党代表周红敏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将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牵引,以干事创业为第一要务,积极投身林业科技创新的实践中。聚焦林木良种选育、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竹木精深加工等方面,主动担当起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先锋力量。

  市人大代表吴金铿说,全会报告不仅具有纲领性,同时还有前瞻性。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将在会后宣传好报告的内容和精神,让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的建设。

  “报告中提到‘人产城’融合发展,全市上下将全方位从软件、硬件去发展,为大家描绘了一幅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一个看得见的未来,进一步增添了全市人民坚定发展的信心。”市政协委员张锋表示,他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带领蜂鸟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持之以恒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在当前经济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报告提到了深入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给我们这些做企业的人注入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让我们更加坚信龙泉的未来可期。”作为企业代表的林剑表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会,乘势而上,以坚强的决心、坚定的意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龙泉市委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中提到,要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突出产业为基础,拓展青年发展空间,打造适宜青年发展的平台体系,布局青年需求的生活生产空间,量身打造青年创业的孵化平台。”这引发了青瓷艺人支持的新思考,他说,接下去将根据龙泉青瓷的实际,打造一支小而优、小而美、小而强、小而精的创新创作团队,在龙泉青瓷产业园建立一支内循环最小单元,发挥最大作用的一支创新团队。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