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听报告明方向 党员干部这样说

2022-09-2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胡春麟)9月20日,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精神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系统把握,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人产城”融合的内在逻辑,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青年重点发展理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会报告结合龙泉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原则,在遵循城镇化发展规律的同时,更加关注人的需求,更加注重产业发展。作为一名从事规划建设的干部,要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落脚点,做好空间规划‘一张图’编制。”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干部梅舒妮说。

  “全会报告中提出迭代‘1+N’人才科技新政,建强人才链,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等内容,为我市的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将致力于让人才在教育卫生、产业创新、特色工艺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发挥自身作用,努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尊才的最优生态,为我市建设活力之城、实力之城、魅力之城提供人才支撑。”市委组织部干部盛凌风说。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进 ‘益林共富’多跨场景应用迭代升级,建设经营流转管理系统,创新线上流转模式。同时,加快推进商品林数字化落界工作,为森林资源资产测算、森林碳汇核算、竹林FSC认证等奠定基础,有效拓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渠道。”市林业局干部季景勇说。

  “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扛牢意识形态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全会精神作为德育教育的重要抓手,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提供坚实保障。”市实验小学教师张柏涛说。

  “作为一名现代‘龙漂’青年,我深刻体会到这座城市的温度与真诚。我将在食药用菌产业发展中勇担当、敢作为,并以灵芝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以各类项目建设为载体,积极对接灵芝种质种苗库建设项目、绿色基地建设、良种繁育等工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青春动能。”“新龙泉人”盛立柱说。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