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2-11-2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刘茜  崔建霞  黄睿)11月18日,我市2022年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锋出席会议并通报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与大家的交谈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各位老领导依然心系龙泉发展,依然为龙泉发展出智出力,在政策宣讲、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会上,王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国锋说,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聚力打造“剑瓷之都、品质龙泉”,深入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在城市建设、产业培育、项目招引、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以来,我市GDP增长3.5%,增速好于全国、全省;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3.7%、8.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4%;连续两次获得“五水共治”大禹鼎银鼎;获评省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四连优、美丽浙江建设考核三连优;入选省灵芝铁皮石斛食药物质管理试点县、省第一批大花园示范县;城市有机更新、生态产业平台、义龙庆高速等重大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王国锋说,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扬老领导、老前辈实干苦干的优良传统,全力确保全市经济运行稳进提质、民生事业稳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能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深入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发挥独特优势。

  王国锋表示,全市各部门单位,尤其是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局要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前辈的建议意见,着力打造“银龄先锋”“银耀龙泉”“银尚乐活”等老干部工作品牌建设,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