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问题编号四十三)完成情况的公示

2022-11-2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根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浙江省整改工作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针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问题编号四十三)“减肥减药不严不实”问题,按照《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查43号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丽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43号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龙泉市制定相应的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推进落实。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现已在龙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ongquan.gov.cn/art/2022/11/26/art_1229426506_59135834.html)进行公示。

  公示期限:2022年11月28日—12月4日

  请公众监督 监督电话:0578—7766720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龙泉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

  2022年11月28日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