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丽水市领导来龙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0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1月4日,丽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毛建国来龙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舜陪同。

  “现在企业有什么难题吗?发展中有哪些事情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毛建国一行首先来到金宏瓷业,实地查看企业经营、生产等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倾听诉求、收集难题、畅谈发展。他鼓励企业进一步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深挖企业潜力,突出设计研发,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工稳产工作,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在蒋氏刀剑,毛建国实地调研企业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毛建国希望企业咬定科技创新不放松,优化生产工艺,做精自主品牌,努力抓机遇、拓市场、抢订单,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服务对接,认真理好问题清单,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毛建国还实地走访了龙渊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认真听取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等工作汇报。调研中,毛建国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基层单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以及当前的推进情况,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实抓细各项基层单元建设工作,使之成为听取民声、反映民情的重要窗口和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