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根武 钟伟林 徐杰 通讯员 钟李佳)今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公安局举行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警、员工、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人民警察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复兴剑瓷之都、奋力打造品质龙泉贡献公安力量。

  上午9时整,警旗在雄壮的警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警旗敬礼,活动现场气氛庄重,全体人员心情澎湃。

  随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警誓词,誓言铮铮,拳拳雄心,在庄严的宣誓中,大家更加坚定了投身公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庄严的仪式让我十分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一份沉重的责任感。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立职主职主业,打击犯罪,为群众挽回损失。同时,我们也经历了洪水、疫情防控,在职工作的同时也做好了为人民服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身上的价值感得到了体现。未来,我们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曾光磊说。

  接下来,我市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聚焦维稳、打击、防范、执法、队伍等五大风险,下先手棋、打主动仗,不断提高发现风险、识别风险、规避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三能”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泉提供坚强保障,坚决做“两个先行”的建设者、服务者、护航者。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