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市领导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
2023-01-1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王亚成)1月9日,市委书记王忠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锋一行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在军地座谈会上,丽水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政委徐海宁和丽水军分区司令员姜乾文,对龙泉一直以来在党管武装工作、后备力量建设方面的重视给予充分肯定,相信在龙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龙泉打造一流人武部更具优势、更有基础,也更进一步。他们表示,丽水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龙泉各项事业发展,为龙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王忠宝代表龙泉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丽水军分区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官兵们过去一年在推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龙泉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他说,龙泉已把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相关任务进行分解,正通过全市共同努力,全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希望丽水军分区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帮助龙泉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他表示,龙泉将义不容辞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深化军地融合,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