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3-01-1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刘茜 王亚成)1月12日,我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王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挂职干部再接再厉、躬身笃行,始终坚持以奉献的精神、饱满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发扬新时代“龙泉精神”,为推动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贡献力量。

  会上,16名下派我市挂职干部代表和我市在外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了挂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对我市的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各自见解。

  王忠宝认真听取发言,感谢他们对我市作出的贡献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挂职干部要贡献才华,贡献智慧。要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机会,强化主人翁意识,广泛吸收新理念、新经验、新知识,处理好借鉴他人优秀经验与结合本地实地情况之间的关系,因地制宜,切实把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嫁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主动为挂职单位谋新招、支妙招、献巧招。挂职干部要立足岗位,助推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解放思想,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主动学习,探索经济发展的创新之举,研究改进服务的长效之治,将好经验、好想法带到我市,助推我市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挂职干部要拓宽视野,协助参谋。要强化开放意识,放大视野格局、创新思路方法,传递发达地区经验,及时收集和学习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将其转换吸收助推我市发展;畅通上下联系渠道,主动为我市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合作。挂职干部要利用资源,推介龙泉。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情当好龙泉的“宣传员”,主动为我市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搭建合作桥梁,为推动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贡献力量。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