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

春节不停工 助力开门红

2023-01-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的施工现场仍旧热火朝天,在工程二标段施工工地机器轰鸣,挖掘机开山挖石、溪儿门大桥正在进行混凝土挂篮浇筑……一派繁忙的景象。

  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工期3年,总投资约10.69亿元,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按照上级部门安排,春节期间,施工方将继续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工程按时按期完工。

  “我们根据项目施工节点,倒排计划,要求施工单位春节期间落实好相关举措,部分关键性节点不停工停产,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实现开门红。同时,确保2023年1月28日人员到岗正式全面复工,力争1月份投资额达到1500万元。”项目技术负责人邵芬介绍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55%,其中完成路基75%,完成桥梁工程45%,完成叶山头隧道贯通,社门隧道完成工程55%。项目建成后,将为打通龙泉南北通道奠定基础,缩短线路通行的距离,对保障省道畅通、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络、促进地方快速路网体系建设、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