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3-01-1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1月16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分管领导等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力推进做大产业扩大税源行动,加快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关于2022年龙泉市“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通报;开展了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授权委托事项;通报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2022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各项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政协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要务,充分发挥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精心谋划新一年政协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为“全面复兴剑瓷之都 奋力打造品质龙泉”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持续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按照“做深前期、做实中期、做优后期、做强期末”的分期推进法,“组合拳”式共同发力,积极探索提案工作新机制,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做好十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任务及年终总结、履职考核、走访慰问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持统筹安排、兼顾全面,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落实落细,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