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3-01-2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本报记者)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领导王忠宝、王国锋、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分别走访看望慰问在龙实职副处以上退休老同志和部分离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市领导看望了周功郁、钟鸣、包建平、翁家禄、徐承禄、毛关福、赖世荣、林世荣、任继东、姚增祥、陆龙水、苏一中、徐建新、雷丽亚、张成、周正规、潘金明等老同志,并慰问了离休干部江德芳、陈智敏、吴智勇和离休干部遗属朱秀英等。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领导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们为我市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深入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作出新贡献。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让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