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龙部队和烈士家属

2023-01-2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林欣颖 王亚成)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王忠宝、王国锋、叶石玄仙、刘赤波、李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龙部队和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祝大家新春快乐!”1月17日,王忠宝、叶石玄仙、李舜一行来到武警中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

  王忠宝说,各位官兵来自全国各地,远离家乡来到龙泉,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重要支撑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磨砺精兵劲旅,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建设,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添砖加瓦。

  王忠宝、叶石玄仙、李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烈士寿国林的父亲寿大恩,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王忠宝嘱咐相关部门,要悉心关爱烈士家属,了解他们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好地在全社会倡导和弘扬烈士精神。

  1月19日下午,王国锋、刘赤波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武部、驻龙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王国锋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流部队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听取部队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与驻地群众建立的鱼水深情表示肯定和感谢。

  王国锋说,过去一年,龙泉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部队的保驾护航,也离不开军民的团结协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