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23-01-3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1月29日,市政协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干部大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报告站位高远、客观科学、求真务实、系统集成,充分体现了市委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是指引全市以永做新时代“挺进师”的奋进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龙泉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品质龙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做到全面系统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推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到融会贯通领悟。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丽水市委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做到结合实际贯彻。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政协年度工作目标、当前重点任务部署结合起来,高标准筹备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持续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品质龙泉建设。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