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正文

关于向全社会征集龙泉市营商环境相关问题的公告

2023-02-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为更好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有效解决制约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纾困解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影响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范围

  1.营商环境问题反映。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征集各地各部门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2.营商环境提升建议。聚焦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执行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打造最优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经济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征集需要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3.具体企业需求问题及涉及影响或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

  二、征集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电话、邮件、微信公众号反映等方式反映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市“两个健康”创建办在投诉举报、线索受理、调查、反馈等环节,严格落实企业投诉保护机制和保密措施。

  1.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2.微信公众号。微信关注“龙泉发布”“掌上龙泉”公众号,填写《龙泉市营商环境问题征集表》。

  3.“天下龙泉”APP。下载安装“天下龙泉”APP,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栏目内填写。

  4.电子邮箱。填写影响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发送至指定邮箱:lgjkcjb2022@163.com

  5.邮件。投递地址:龙泉市行政中心大楼八楼813室;收件人:龙泉市“两个健康”创建办;邮编:323700

  特此公告

  

  龙泉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

  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5日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