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这个妇女节,为巾帼女神们搭起双赢“致富桥”!

2023-03-0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吴根武 通讯员 潘芳红 余建秀)3月7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助共富”龙泉娜妮三八活动启动,为巾帼女神们搭起双赢“致富桥”,送上奔向共富的节日“礼物”。市委副书记李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在表彰2022年度优秀妇女干部、优秀来料加工经纪人代表中拉开帷幕。

  当天,6家“巾帼文明岗”与6家“巾帼共富工坊”结为发展伙伴,通过链接“岗”的资源,进一步激发“坊”的能量。6户“家庭农场”与市妇联签订“你我有爱、携手‘共富’四季行暖心公益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关爱市域范围内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贫困妇女、受灾家庭等系列活动。市妇联与市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合力开展“国企助力女性创业创新共富行动”,双方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开展互访交流、积极合作、优势互补,引领广大妇女创业追梦,创造美好生活。

  岗坊结对、爱心农场公益捐助、国企助力女性创业创新……一个个实际行动,致力于让每一位妇女同志都有发挥作用、展示特色的舞台,都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打造巾帼“家门口创业圈”,助力女性创业创新共富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己建成共富工坊60余家,其中丽水级来料加工巾帼共富工坊6家,带动4000余名群众增收致富,平均每人每年增收2万余元。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