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品质龙泉交通先行

王国锋调研交通工作
2023-03-0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刘茜 王亚成)品质龙泉,交通先行。去年以来,我市着力谋划、深入推进了一系列重大交通项目。这些项目进度如何?目前存在哪些难点?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锋开展调研。

  上午,王国锋一行前往322国道龙渊街道岭坤村点位、西街街道河村点位,实地调研义龙庆高速公路龙泉段工程(含龙泉北互通连接线)、528国道龙泉西街至兰巨段改建工程、龙窑路西延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交通重点项目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王国锋都详细询问工作进度、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耐心、细心加用心,让我市路网更通畅、服务更优质、出行更方便,为品质龙泉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征收进度怎么样?”“有没有需要政府帮忙对接解决的问题?”下午,王国锋一行来到龙泉北互通连接线区块政策处理专班办公室,详细了解政策处理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当前状况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亲切慰问了征收一线干部。他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努力、奋发有为,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依法依规,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征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国锋听取了各相关街道、部门龙泉北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政策处理情况汇报,参会单位、相关市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龙泉北互通连接线区块政策处理工作是深入落实市委“东拓、西进、南优、北连、中兴”战略,全面拉开城市框架、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政策处理攻坚首战,对于打通城区向北的快速通道,实现城区快速上义龙庆高速公路和G322国道具有重要意义。

  自政策处理工作启动以来,征收专班“一办七组”不惧困难,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身心投入,夜以继日火力全开;各单位全力配合,靠前担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2月24日正式启动签约工作以来,截至3月7日,已完成签约159户,签约率87.36%,进度超原定计划。

  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攻坚态势,多管齐下、凝聚合力、速战速决抓攻坚,坚持公平公正、和谐稳定、不留隐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夺取2023年征收首战的胜利。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