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主席专题调研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

2023-03-1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叶驰龙)3月10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专题调研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全面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刘赤波一行先后来到安福文物保护点和严山岭1号隧道出口、2号隧道进口等区域,查看规划图,实地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线路走向、施工进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讨论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是省、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省级重点项目,已于2月份开工,项目承东启西,联通了龙泉市、安仁镇和云和县,路线全长17.64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打破交通瓶颈,完善国道路网及区域路网结构,提升路网等级,改善地区交通出行条件,带动沿线产业、旅游业发展。目前,正在同步推进项目现场施工、政策处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抓好落实。交通事关龙泉长远发展,是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掀起新一轮交通项目攻坚热潮。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项目重点难点工作,加快完成土地批复,全力做好政策处理,有序组织征迁工作,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做到具体问题、具体研究、具体突破,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顺利推进,早日把项目蓝图变为实景图。要健全机制,抓好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参与的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氛围,助推项目建设打开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