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府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2024-01-0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编辑:季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2023年12月26日,市政府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65名被市政府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锋监誓。

  下午14时15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现场国徽高悬,国旗鲜艳,气氛庄严。

  宣誓后,王国锋寄语大家要铭记誓言,把庄严的仪式感转化为神圣的使命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承诺。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强法治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严守规矩纪律。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强化实干争先。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要,以实干实绩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王亚成 见习记者 邱文君 夏子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