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2024-01-0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编辑:季靓

  从热血青年到光荣退休,几十年奋斗岁月,他们用忠诚谱写责任和担当,他们见证着龙泉发展的点点滴滴......2023年12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2023年干部荣退仪式。市委书记王忠宝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荣退干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多年工作、奋斗历程,分享了各自的退休规划,真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单位和同事们的深厚情谊与恋恋不舍。他们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不改情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龙泉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

  随后,王忠宝为荣退干部代表颁发光荣退休牌匾,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老干部们在岗位上辛勤付出,体现了对事业的执着,对土地的深情,对人民的厚爱,值得学习和传承。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文化建设,引领社会风气,凝聚社会共识,以真知灼见促进龙泉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用足、用活、用好文化空间,丰富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同时加强关心关爱,对困难退休干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还向退休干部分发了《退休干部必读》和《“银耀龙泉 共富同行”志愿服务倡议书》,诚邀退休干部主动向基层社区“双报到”,发挥作用、奉献余热,争当三个“一号工程”的先行者、共富政策的宣讲者、乡村振兴的助力者、社会治理的推进者、精神富有的参与者和幸福养老的倡导者,持续擦亮“银耀龙泉”品牌,展现“市委有部署、老干部见行动”的担当之为。

  会后,退休干部们参观老年大学,对龙泉老年教育的繁荣景象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希望在老年大学开启“再学习”的人生新篇章。

  

  记者 刘茜 王亚成 见习记者 邱文君 夏子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