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雍景湾商业用房

内部结构安全鉴定报告出具

2024-01-1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编辑:季靓

  经过半个多月的现场检查鉴定,日前,雍景湾商业用房内部结构安全鉴定工作已全面完成,并出具了结构安全鉴定报告。

  在核查过程中,鉴定技术人员对商业用房的装修情况对照建筑结构图纸进行细致检查,测量和记录,对室内加层、楼板及梁柱拆除等违规装修行为以及是否影响安全进行评估鉴定分析。

  经现场核查拆改情况、实体数据检查及委托方提供各施工质量资料,依据《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50292-2015进行鉴定。鉴定结论显示:该区块的房屋套内增设结构构件对承重结构存在显著影响;房屋套内墙体改动、电梯移位对承重结构存在影响;房屋套内增设结构构件、墙体对地基基础存在显著影响,经现状评定安全性等级为Csu级,显著影响整体承载,应采取措施。

  市建设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已出具的鉴定结果制定恢复整改方案,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叶驰龙 通讯员 谢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