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龙泉文化礼堂 >>正文

龙泉市竹垟乡:扎实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2024-01-10 来源: 记者:通讯员丨钟方忆 吴勤燕 编辑:谢巍

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龙泉市竹垟畲族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关系着我国经济社会及每一个经济个体的新发展,大家一定要配合!”盖竹村文化礼堂志愿者正在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打消调查对象顾虑,创造良好的普查工作氛围,切实打通经济普查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在普查现场,普查员们全程佩戴有效证件开展入户登记工作,详细询问普查单位经营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等方面情况,积极向普查单位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竹垟乡将继续落实上级部门对“五经普”各项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强化营造经济普查氛围,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高效高质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