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龙泉文化礼堂 >>正文

龙泉市兰巨乡:寒冬已至 温暖前行

2024-01-10 来源: 记者:通讯员丨王西拉 编辑:谢巍

寒冬已至,温暖前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困境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

近日,兰巨乡联合红十字会到龙泉市兰巨乡桐山村文化礼堂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人群送过去关爱与慰问。

多年来,红十字会践行党和政府的助手作用,面向辖区村民广泛开展人道服务、人道救助、人道传播,致力打造服务型红十字基层组织,以服务温暖群众,以真情关爱群众,探索基层治理与人道服务的有机统一,打通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积极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步,兰巨乡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整合资源,充分动员人道力量,以满足辖区村民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阵地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切实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吸引更多的辖区村民自觉成为红十字会员、志愿者,投入红十字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