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龙泉文化礼堂 >>正文

龙泉市兰巨乡:共建宜居靓家园,共迎文明新生活

2024-01-10 来源: 记者:通讯员丨王西拉 编辑:谢巍

连日来,为加快推动农村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龙泉市兰巨乡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着力点,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擦亮和美乡村底色,以实际行动书写幸福生活,为新一年全乡作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

在龙泉市兰巨乡五梅垟村文化礼堂旁,各村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掀起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热潮。重点对道路两旁和墙角处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影响村容村貌的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对村委会及周边、文化广场、主干道路沿线、垃圾堆放点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寒冷的天气,大家不惧严寒,干劲十足,经过清理,乡村面貌焕然一新,“颜值”愈发美丽。

兰巨乡将持续发力推动人居环境再提升、整治成效再升级,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同时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内在要求,从“精”上做文章,在“细”上下功夫,扎实做到镇、村、组道路及卫生死角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推动共建宜居靓家园,共迎文明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