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龙泉文化礼堂 >>正文

龙泉市上垟镇:阅读沁心灵 书香进农村

2024-01-10 来源: 记者:通讯员丨毛奕奕 编辑:谢巍

为进一步激发村民的阅读热情,提高村民群众对于全民阅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月9 日,上垟镇木岱村文化礼堂开展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化礼堂志愿者向村民群众发放全民阅读宣传单,讲解阅读调查重点内容,引导群众耐心接听并积极配合“居民综合阅读率”0571—12340的电话调查,全方位宣传全民阅读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参与到各类全民阅读活动中来,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浓厚的阅读氛围,争做“书香上垟”代言人。

“阅读的意义就在于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无论是纸质书,还是电子书,我们静下心读都会有所收获。”木岱村吴女士说道。

下一步,上垟镇将持续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宣传活动,增强全民阅读的意识,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活动中,提升村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阅读兴趣,不断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